河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排险除患”整治工作

2020-09-25 18:3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遂宁频道 高菀君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近日,河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汤普森幼儿园开展“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

检查中,大队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幼儿园内食堂、教室、宿舍等消防重点部分的安全状况和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材、疏散指示标志等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制定了灭火和疏散应急预案,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管理等规章制度,同时叮嘱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要加大消防安全自查自纠的力度,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能力。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以“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为契机,坚持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原则和目标,加大对校园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