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专家进校园 无人机科普活动走进遂宁河东实验小学

2020-06-18 16:3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白皓宇 记者 欧欢)6月11日,由遂宁英才青少年科技辅导中心实施的遂宁市首批志愿服务重点项目——青少年科技筑梦志愿服务:北航专家进校园无人机科普活动走进遂宁河东实验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了无人机科普知识。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无人机人工智能教育教师,通过PPT+影视视频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无人机的由来、发展历史、使用范围和未来发展方向。

在随后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和无人机体验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讲解无人机的基本构造、工作流程、数据连接、飞行原理,一边展示了无人机的实际飞行操作。学生们争先恐后地观摩、试飞,不时发出阵阵惊叹。这次活动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学习科技知识的兴趣。

据悉,活动还将陆续在遂宁部分学校开展,为全市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普及无人机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