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消防窗口推进“特简单”便民利民9项措施宣传工作

2020-06-17 13:2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请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度进行评价,谢谢。”“这是遂宁消防推出的复工复产便民利民9项措施,请你了解一下吧,例如异地受理、网上审批等手续办理更加方便高效”。遂宁市河东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消防窗口的工作人员对每一位来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都热心的告知便民利民9项措施相关内容,对他们提出的疑问主动进行解释说明,让其“少跑冤枉路”。大队还在窗口专门制作了便民利民9项措施宣传指示牌、办事指南、业务办理流程图等。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发挥好消防窗口的宣传作用,河东消防救援大队以“打造优质消防窗口行动”为契机,抓好宣传宣贯特简单“便民利民”9项措施的普及推广,强化执法服务,全力提升队伍形象和群众满意度。

通过消防窗口宣贯便民利民9项措施,做好复工复产期间消防服务指导工作,不仅是强化执法服务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契机,更是提升队伍形象和群众满意度的宝贵机会,为增强消防窗口的规范化管理,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服务于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