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管法规集中宣传暨“五进”宣传推进活动

2020-05-14 17:5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城管法规知晓率,5月8日起,遂宁市河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6个月的城管法规集中宣传暨“五进”宣传推进活动。

活动中,河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城管执法知识问答、发放城管执法配套宣传产品和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重点宣传解释《遂宁市城市管理条例》和《遂宁市观音湖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全面开展进工地、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和进校园等“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城管执法与市民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切实拉近城管执法与市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提升城管执法新形象。

据统计,截至目前,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万达、东汇广场、灵应寺临时便民服务点及广灵路口等人流量较大区域设置集中宣传点4处,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配套宣传产品共计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