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青春故事 遂宁河东新区举行“抗疫逆行 最美青春故事”演讲比赛

2020-05-08 17:0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甘云)“当疫情的警报拉响时,他们明白了自建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将医务工作者喻为白衣天使,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美丽的白衣……”5月7日,遂宁市河东新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抗疫逆行最美青春故事”演讲比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倾听青春故事。

现场,18名新区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围绕青年一代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感人事迹,讲述了自己或是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抗疫故事。

活动中,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主任杨明讲到,疫情当前,青年干部齐心协力构筑了坚实的防疫堡垒,希望新区青年今后更要勇于担当责任,牢记使命,积极拥抱新时代,敢于创新创业,河东新区党工委也将提供更多机会,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更多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