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救援大队约谈辖区社会单位督促整改隐患工作

2020-04-23 17:0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河东消防救援大队约谈鼎盛国际建材城、五彩大世界等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督促隐患整改工作,提出整改、改善意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河东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胡小卫分别听取了两家单位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消防维保公司整改工作汇报,了解整改工作进度,就目前的整改工作的重难点进行了交流。随后,胡小卫就两个场所的消防工程建设和隐患整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希望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以安全为前提,要求其尽快将前期检查中发现的诸多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经营、安全生产,真正为河东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带来积极影响。鼎盛国际建材城、五彩大世界相关负责人当即表态,将积极整改隐患问题,绝不拖怠,按时整改到位。

通过多次检查、约谈、座谈,鼎盛国际建材城、五彩大世界遗留问题的解决得到了实质性的进展,进一步消除了辖区火灾隐患、稳定了火灾形势,为建设平安河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好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