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救援大队印制张贴《遂宁消防复工复产便民利民“特简单”9项措施》宣传海报

2020-04-20 17:0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河东消防救援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积极筹划印制张贴《遂宁消防复工复产便民利民“特简单”9项措施》海报,助推辖区社会单位复工复产。

据悉,大队此次印制了《遂宁消防复工复产便民利民“特简单”9项措施》海报110份,传单500份,已向辖区复工复产单位进行发放。

海报传单图文并茂,重点就异地受理、取消部分行政审批、压缩审批时限等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切实推动消防行政审批工作转职能、提效能,满足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新要求。

为全方位覆盖、不留死角,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复工复产单位现场进行张贴。宣传人员将海报张贴在各单位的出入口、电梯口、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同时大队还借助重点单位微信群推送宣传海报进行深入宣传,以确保单位复工复产期间安全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