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4-13 18:0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甜 记者 欧欢)4月10日,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遂宁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工作委员会党建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河东新区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河东新区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河东新区关于加强小区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盯重点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把握城乡基层治理新形势新任务,明确定位理清职责,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高位起步、落地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