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消防:送水“润”民心 助力工业稳发展

2022-09-07 19:0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9月7日,入夏以来,受到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安居区磨溪镇围墩坝村石油基站工地施工蓄水池干涸,附近无水源可用,导致施工无法进行,希望消防部门前往帮助。

接警后,遂宁高新区民惠路专职消防救援站出动4名消防员,驾驶水罐车前往安居区磨溪镇围墩坝村石油基站工地。到达现场后,发现施工点地理位置在山顶,消防车无法到达。和现场负责人沟通后,利用他们的水泵往蓄水池和工地送水。安居区磨溪镇围墩坝村石油基站工地负责人说:“非常感谢消防队员来到我们基站,给我们送水,万分感谢。”

虽然送水是小事,但意义非凡,作为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时刻保护辖区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消防队伍的神圣职责,能够为群众解决困难是消防队伍的无上光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