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

2022-08-18 16:1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事业,推动2022年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有序开展,8月17日,遂宁高新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鼓励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名。

“您好,我们是遂宁高新消防大队的。目前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正在火热招收新队员,我给您简单介绍一下……”宣传过程中,消防宣传人员走街串巷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救援队伍招聘信息宣传资料,耐心地讲解此次招录程序、招录条件与范围、报名方式等内容。期间,宣传人员还对询问的群众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让群众对消防员招录的相关条件有更全面直观的了解,增进了群众对消防员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在商场、酒店、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投放消防员招录信息门型展架,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了解。

下一步,遂宁高新消防大队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拓宽渠道发布消防员招录相关信息,全力推进消防员招录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