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卢一率队到遂宁高新区考察调研

2020-05-18 18:1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刘怡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怡 记者 欧欢)5月14日,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副校长白洁率队到遂宁高新区调研园区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交流校地合作相关事宜。

卢一一行先后来到遂宁高新区规划馆、创客小镇、华翔城商业街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园区总体规划、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卢一对遂宁高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及园区“国际物流港、高新智造园、蔓藤生态城”的发展目标愿景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遂宁高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下步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对接,为校地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遂宁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京东对卢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与四川旅游学院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他指出,四川旅游学院是中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旅游类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具有很强的行业背景和突出的学科优势。遂宁高新区与四川旅游学院进行合作,既能充分发挥四川旅游学院的智力资源优势,又能进一步增强遂宁高新区的平台资源聚合优势,对提升园区企业竞争力、助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具有积极作用。赵京东希望,双方在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体育赛事规划、美食城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校地合作的契合点、着力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