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区召开“法治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座谈会15家企业代表建言献策

2020-05-12 15:5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讯(记者 欧欢)5月9日,遂宁高新区邀请企业代表召开“法治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座谈会,共同谋划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

座谈会上,上达电子、行盛玻璃、健坤华翔房地产等15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当前法治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园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言献策。现场共收集12家企业的18条诉求,并对部分诉求当场进行了释法答疑,会后将持续跟进,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合理解决。

会议指出,法治是发展的可靠保证,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用法律法规保障和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园区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加强沟通、主动跟进,制定针对性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密切关注企业的法治需求,强化企业法律服务,指导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为园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园区广大企业要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引导员工增强法治意识,学会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四川行盛玻璃幕墙科技有限公司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查找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并提出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意见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