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区一季度财税收入位居全市第一

2020-04-21 17:3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欧欢)今年以来,遂宁高新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影响,提前谋划、紧密配合、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经济平稳增长和财政增收。截至3月31日,遂宁高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602万元,同口径增长13.18%,其中,税收完成6033万元,非税完成456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6439万元,同比增长6.1%。财税收入位居遂宁第一,实现财税工作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遂宁高新区将强化收入征管,做到应收尽收。利用网格化管理,充分挖掘税收增收潜力,实现涉税信息资源共享。强化财税服务,做到以招促收。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财政收入稳步增长提供新的源泉。强化统筹兼顾,做到优化支出。切实提高预算执行效率,盘活存量资金,加大各类财政资金统筹力度,有效缓解收支矛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