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检察声音 大英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工作研讨会

2021-12-10 15:5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蒋诗逸

为更好传递检察声音,12月7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信息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省市等7家媒体记者代表参加。

“要结合丰富的检察文化内涵,全面提升检察形象、提高检察能力,展示特色检察工作,打造亮点检察品牌。”“亮点工作可以采用周报形式,加强信息沟通交流。”......研讨会上,各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指出信息工作中的“难点”“痛点”。

“此次会议促成了检媒合作宣传机制,解决了信息报送的瓶颈问题,建立了大英检察的新闻中心,鼓舞了检察干警干事的宣传热情。”研讨会上,大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鸿全表示,讲好检察故事是检察宣传软实力的体现,下一步,大英检察院将建立交流沟通、信息发布审核、周报制度,开展新闻信息工作专项培训。坚持大英检察“15777”发展战略、打造“七彩检察”文化品牌,讲好检察故事,凝聚检察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