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21:5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邹霞

11月16日,遂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十二次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建军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对应急管理的实践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要自觉扛起应急使命,始终牢记“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这一应急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争当新时代应急先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应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真正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践行在实际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紧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行业特点,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新局,以高效能治理、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