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司法行政系统举行跨部门办案平台演练现场会

2021-11-19 21:1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近日,遂宁市司法行政系统采取业务培训、集中解疑、现场观摩的方式,在射洪市社区矫正中心举行了跨部门办案平台演练现场会。遂宁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分管领导、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演练现场,射洪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刘思言围绕跨部门办案平台的管理员权限开通、入矫工作接收、矫正协同办案插件安装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有关技术人员现场解疑,解决了向协同平台发送执行通知回执文书和限制出境报备文书的问题。全市各级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人现场操作、熟悉平台流程,并现场提问,技术负责人逐一解答。

遂宁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南平指出,射洪市司法局作为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与射洪市委政法委反馈和系统开发公司对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现已上线流程中的4个模块、13个业务节点,矫正中心要尽快熟悉操作流程。其他区县参会领导要提前谋划此项工作,认清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设备采购、人员培训、经费保障等前期工作,务必在11月底完成相关工作,确保在跨部门办案平台正式上线时正常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