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驻点指导组到遂宁市检察院调研

2021-04-03 15:5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王加林 遂宁频道 蒋诗逸

3月3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驻点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刘朝宽,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朱华一行来到遂宁市检察院,对遂宁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调研并作现场指导。

刘朝宽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遂宁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遂宁市检察院迅速行动、高效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检察机关挂图作战、开门纳谏、英模选树等做法表示赞赏。

刘朝宽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遂宁检察机关要严格按照要求,逐项抓好任务落实,通过教育整顿着力解决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促使检察干警更好担起职责和使命。

刘朝宽强调,遂宁检察机关要对标对表逐项梳理所开展的工作,严格按照“三看”要求做好学习教育环节自查评估,并及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同时,要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遂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向刘朝宽一行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刘朝宽的现场询问逐一进行回答。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波军陪同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