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网线连两端!遂宁为企业安全生产“网络问诊”

2021-03-19 16:1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余亚倩 遂宁频道 邹霞

“你好,前期查出的安全隐患点整改没有?复工复产后有没有什么困难?”。这是3月17日遂宁市应急管理局网络会诊四川万福食品有限公司的一幕,视频实时连线企业。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遂宁市应急管理局于3月17至19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诊,对全市12家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精准诊脉”。

“视频督导的方式非常好,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企业考虑,为我们复工复产着想。”督导结束后,四川万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远程视频中这样感激道。

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遂宁市应急管理局通过线上线下配合指导服务,结合不同行业、企业的特点和要求,主要监督企业是否落实了节后复产“六个一”生产要求,传达中央、省、市近期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同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整改建议意见,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