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法警总队长督查船山法院“六专四室”整改情况

2021-03-05 17:0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龚茂 遂宁频道 蒋诗逸

3月3日,省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刘佰利、警政科科长张涛一行莅临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督查“六专四室”整改完善情况,这是继去年10月后,再次对船山法院该项工作进行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刘总队长一行现场就船山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专用囚车车前无保险杠、车内无可视系统;专用羁押通道未全部进行软包;专用卫生间未全部进行软包、地面未安装嵌入式脚环;羁押室无单独监控室及语音对讲系统。

刘总队长强调,“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是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三年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考核验收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六专四室”建设过程中,大队领导要提前规划,提出方案,制定“六专四室”建设时间表,并派出专人跟踪该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