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

2021-01-16 13:57:17来源:遂宁应急编辑:毛中胜

1月15日下午,遂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6名中层干部作为述责述廉对象,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开展述责述廉,其他中层干部进行了书面汇报。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管理服务企业代表以不记名的方式填写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问卷调查表,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遂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杉杉对中层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大胆作为,履职尽责,在抓安全管理责任同时,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定期与下属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等方面困难等问题;要严于律己,严于奉公,时刻警醒自己,绝不要把权利用来搞炫耀,更不能用来谋私利,自觉的净化社交圈、约束生活圈、纯洁朋友圈;要坚决抛弃看戏心态,真正从别人身上吸取教训,把未病当作有病防,坚守底线,追求高标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遂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军表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主动承担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一岗双责。要不断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紧盯老问题,密切关注新动向,定期排查梳理,保持遏制“四风”高压态势。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提升应急管理部门良好形象,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应急业务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到政治清醒。

来源:遂宁应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