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问诊 遂宁公安召开教育整顿督导汇报会

2020-08-11 10:3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8月11日,遂宁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督导汇报会。

会上,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承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全市公安局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7月以来,遂宁公安结合实际,根据省厅方案要求制发了《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同时,迅速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建立局党委成员联系指导和督导组督导工作制度,设立了4个工作督导组;印发教育整顿联系督导工作方案、边学边查工作通知、8至10月教育整顿学习等教育要点,高标准高起点的推动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后,对遂宁市公安局前期开展教育整顿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莉斌组长就如何更好推动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提出要求,全局要深化认识高站位、压实任务明责任、务实高标出成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