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3岁女童闹市区走失 警民联合寻人

2020-07-21 14:4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权军)7月17日18时许,遂宁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北固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在市城区明月路李家湾小区有一小女孩走失。

派出所值班民警李静接警后,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处警了解,该名走失小女孩今年3岁,身穿红色花裙子,于今日17时许离开住处,不知去向。因女孩年龄尚小,自我保护安全意识尚未形成,面对小女孩突然走失,家人着急万分,遂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调取女童走失地点李家湾附近监控,根据小女孩出现身影,找到女孩所在区域,并联系附近商家及网格员寻找小女孩,确保女孩安全。最终,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在明月花园附近找到了小女孩,民警与小女孩家属立即来到明月花园,小女孩平安无事。

小女孩家属对民警及群众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民警也告知小女孩家属,暑假来临,要做好孩童安全监管工作,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