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

2020-06-22 17:5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加强统筹、发挥联动作用,推动射洪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6月19日,由射洪市委依法治市办牵头组织召开了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参会。

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了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省司法厅厅长刘志诚《以特色创新举措 坚持把法治贯穿四川基层治理始终》的专题访谈材料。会议通报了2020年依法治市上半年信息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座谈调研会精神、并就依法治市半年工作总结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射洪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刘正志强调: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各协调小组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厘清工作思路,要找准定位、弄懂职责、明确工作方向、加强工作联系。二是要找准问题短板,强化工作措施,坚持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工作主线,突显依法治理的新成效和新作用。三是要提高站位,更新观念,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工作实效。树立大局观、人民观,将依法治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不断推动射洪依法治市工作迈入新台阶,取得新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