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公安分局在全市公安机关教官教学活动中勇夺团体第一名

www.scol.com.cn (2019-06-21 18:5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伟 记者 蒋诗逸)6月21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6月17日至19日,遂宁市公安机关“强实战、保大庆”教官教学暨警务技能大比武在遂宁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举行。

各区、县公安(分)局7个参赛队共42名教官(理论21人,实战21人)参加比武,共评选出3个团体名次,7名优秀理论教官和3名优秀警务实战教官。

此次比武,经开公安分局代表队派出参赛队员17名,其中领队1名,联络员1名,理论教官3名,实战教官3名,实战辅助人员9名。

比赛中,领队、联络员围绕教案编写、现场教学、体技能比武三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巧妙谋划,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克服雨天带来的不良影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了团体第一名,两名理论教官被评为优秀理论教官的优秀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