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法院精准推进解决长期未结案件

www.scol.com.cn (2019-06-03 17:0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何丹 记者 欧欢)5月29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召开长期未结案工作推进会。该院各分管院长、庭长、各审判、执行案件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英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审管办主任冯萍对近日执法办案工作情况短板进行了通报。通报显示,该院执法办案指标总体完成较好,但仍有部分指标与目标任务存在差距。

各承办法官分别在会上对自己长期未结案情况进行工作汇报,积极讨论,提出解决措施,竭尽全力化解长期未结案件。

大英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蒋灿辉指出,积案的出现将极大影响法院的审、执工作效率与公信力。他要求:一是认清积案对法院工作的不良影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执法办案工作目标的要求全力化解;三是加强监督,强化催办,定期汇报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化解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