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法院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5-02 17:5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5月2日,记者从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4月30日,遂宁市法院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座谈会暨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会议通报了遂宁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整体进展情况、执行干警违纪处理情况和2016-2018年遂宁市法院执行复议案件基本情况。并表扬了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遂宁5个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集中就本地“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题述职。每人述职不超过8分钟,围绕“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分别从“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下一步执行攻坚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

会议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遂宁市法院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要加大力度,狠抓执行办案第一要务。要改进作风,努力锻造过硬执行队伍。继续保持执行质效高位运行,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成果,促使执行办案更加规范,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多措并举促使遂宁市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下一步“切实解决执行难”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