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片区第七督导组开展专项督导

www.scol.com.cn (2019-05-09 17:3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5月8日,按照遂宁市扫黑除恶办的统筹部署,遂宁市司法局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主任温勉光率遂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片区第七督导组,对市法院、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河东新区等督导对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导。

在现场,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督导对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从督导总体情况看,市法院、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河东新区等部门和地区积极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健全推进机制,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广泛营造宣传氛围,取得了一定成效。

督导组与督导对象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同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