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互学习 遂宁法院共享发展新机遇

www.scol.com.cn (2019-04-26 19:5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林思怡 衡红怡 记者 蒋诗逸)4月26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鸽,党组成员、副院长雷杰,司法调解中心主任罗启平,综合办公室主任梁建国,立案庭庭长刘璐,技术室主任杨腾等一行7人前往船山区法院交流学习并参加了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曾烈光主持的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船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曾烈光对兄弟法院前来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双方各项工作的共同提升。随后,船山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诉源治理工作、诉讼服务中心实质化运行情况、“鉴定、评估、拍卖”等具体工作与大英法院的同仁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最后,大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满满,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会议结束后,王鸽副院长一行在船山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曾烈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船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和家事审判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