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组织开展“四川同心.法律服务团理塘分团”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6 14:4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22日,遂宁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组织“四川同心·律师法律服务团理塘分团”一行12人,深入甘孜州理塘县,开展“法律七进”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4月24日,律师法律服务团分成三组,深入理塘县部分寺庙,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重点宣讲法律法规和解答咨询,着力提高僧尼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

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丹,市委统战部副县职干部查军率领分团律师,深入理塘县自然资源局、农牧农村和科技局、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律师服务团成员通过和机关相关人员座谈,了解单位的法治需求,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法律难题。分团律师还与各单位分别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为他们持续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