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占道通行、停车场被挪用......遂宁召开“整治群众不满意10件事”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4-24 14:1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4月24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召开的“整治群众不满意10件事”部署会上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遂宁市将开展整治隔离设施缺失、违法占道通行、停车场被挪用、静态停车秩序等专项活动。

整治区域为遂宁市城区,包含船山区、经开区、市河东新区及高新区。由遂宁市公安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管委会、河东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船山区人民政府、遂宁发展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共分为动员部署、摸清排查、强力整治、总结巩固四个阶段。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规范道路通行和停车秩序,严厉打击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占道通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大力整治大型公共建筑、住宅小区配建停场(点)挪作他用等突出问题,盘活停车泊位资源,缓解城市停车难,强化停车秩序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