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现场 献良计 老干部为城管执法工作“点赞”(遂宁市)

www.scol.com.cn (2019-04-20 11:2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17日,遂宁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老干部对遂宁市城管执法工作进行了视察,并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

在当日活动中,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观音湖区综合执法工作、数字指挥中心、圣莲岛规划展览馆以及河东新区规划馆等,并现场听取了负责人的详细介绍。“确实整得不错,希望继续站在百姓幸福感的角度,为百姓服好务,让城市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现场,不少老干部在看完和听完各区域的城管工作后一致认为,市城管执法局班子团结,干部务实,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面貌一新,成效显著,为此他们感到由衷高兴,未来将继续坚定支持城管工作,充分发挥余热。

随后,市城管执法局还组织老干部们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中,老干部们纷纷为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管理难点积极献言献策,为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赵全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看到了城市管理工作的进步,他们经验性的建言献策也将让城市管理工作变得更加完善。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秉承“执政为公 、执法为民”的工作原则,加大城市管理力度,改善城市环境秩序,让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提升。

来源:遂宁新闻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