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城管执法局集中整治川中大市场

www.scol.com.cn (2019-04-18 16:4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来来来,这边这个乱搭乱建破损严重的散蓬需要集中清理一下。”4月12日,经开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嘉禾街道办事处,对川中大市场的乱搭乱建、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川中大市场作为城北区域最大、最集中的农贸市场,人流量大、商贩众多,时常出现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城市乱象。

如何提升,还老百姓一个舒心的购物环境?这一直是经开区思考的一个问题。

自今年以来,经开区就将川中大市场作为重点整治提升点位之一。同时在本月初,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制定出了《关于川中大市场区域专项整治方案》,成立工作组,以市场管理与各级部门齐抓共管同步、综合治理相结合,逐步实现川中大市场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提档升级。

“我们在4月9日就进行集中整治计划,通过前期宣传、集中整治、长效保持,将着力提升川中大市场环境秩序,为老百姓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嘉禾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杨帆告诉记者,下一步经开区城管执法局还将督导市场管理方进行规范管理,确保川中大市场环境秩序“不反弹”。

看着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自己店铺外的垃圾杂物,川中大市场经营户陈会琼马上上前搭把手。“市场里面人来人往的,时常会出现脏乱情况,要是整治提升好了,我们经营起来也更加舒心了。”在市场上经营了10余年的陈会琼,一直期盼着市场环境秩序能越来越好。

“要是整治好了,来买东西时心情也会更好。”来自吉祥社区的潘文学告诉记者,他是附近的老居民了,隔三差五就会到川中大市场进行采购。

目前,通过集中整治,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已将市场内的乱搭乱建、破损店招、杂物等清理整治完毕,后期还将持续跟进市场环境秩序提升工作。

来源:遂宁新闻网讯

记者 陈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