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不意外?射洪民警蹲守三天逮“老扒手”

www.scol.com.cn (2019-04-16 11: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烽 记者 赵权军)4月14日中午,一身穿“他是个意外”字样外套的男子被民警擒获。为逮住这名扒窃案的惯偷,民警锁定目标后,在其藏身地蹲守三天,“抓住他一点也不意外!”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送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射洪县公安局民警介绍,此前金华派出所民警根据近期接连几起扒窃案的受害人叙述,通县公安局黑鹰便衣分队民警详细排查后,获悉案件中行窃男子的体貌特征,并在案发点周边开展调查。4月11日,便衣民警发现这名扒手的踪迹。民警为不打草惊蛇,决定继续跟踪男子,在其藏身地蹲守了3天,等待着最佳抓捕时机。

由于该男子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似乎已擦觉到自己被民警盯上,因此一直藏在住处未露面,直到14日中午。犯罪嫌疑人乔装打扮后,身穿写着“他是个意外”的T恤准备外出,当他刚踏出住处就被民警摁住。经查实,该男子有多起扒窃案的前科,被抓获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