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院送法进校园 向“无毒青春”健康成长

www.scol.com.cn (2019-03-28 19:0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这种外观像奶茶、咖啡包装的饮料,其实也是毒品,同学们见到一定不能碰!”3月28日9:00,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青小丁走进遂宁市第十五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第十五中学的60余名师生带去了一堂禁毒安全知识普法宣传课。

青小丁以视频导入讲座,从毒品的危害、种类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传递了生活中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并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教会同学们在生活中应该如何辨别和拒绝毒品。

“今天在青老师的讲座上,那个小白鼠的实验视频让我很直观地意识到毒品的危害真的很大,更让我明白毒品其实离我们很近,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通过讲座,十五中的同学谈道自己的感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