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法院荣获全省中级法院2018年度综合工作优秀奖

www.scol.com.cn (2019-02-03 11:4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赖仕霖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赖仕霖 记者 蒋诗逸)2月2日,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在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对全省中级法院2018年度综合工作和单项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予以表扬,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获全省中级法院2018年度综合工作优秀奖。

会上,省法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对全省中级法院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执法办案、重点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综合考评,决定确定泸州、遂宁等6个中级法院为2018年度综合工作优秀奖。

2018年,全市法院紧扣“稳中求进、重点突破、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思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进一步发展。全年受理案件35498件,审执结32117件,其中中院受理案件2604件,审执结2389件。在全省法院年度工作考核中荣获综合考核优秀奖,位列全省第2名,审判质效居全省第5位,第三方测评名列第7位。服务大局、执法办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工作获省法院主要领导肯定,先后52个集体、174名个人获市级以上表扬。

下一步,全市法院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基固本促发展、改革创新争一流,为遂宁市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奋力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