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01 11:3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淇友 记者 谭钦怡)1月31日下午,遂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明主持召开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刘文明要求,要切实按“清单制+责任制”作好任务分解,并拿出贯彻举措,紧密结合民政重点,在加强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建设、依法打击非法社会组织、低保专项整治、一卡通整治、殡葬专项治理等方面持续深入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政权科负责同志汇报了目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局办公室、民间组织管理科、社会救助科、社会事务科、福慈科、规划财务科、老龄办综合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