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法院吹响“春雷行动”集结号 222名执行干警迅速出动

www.scol.com.cn (2019-01-28 19: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我宣布2019年‘春雷行动’执行大会战正式启动。”1月28日上午9点,随着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谢荣阳一声令下,全市两级法院集结待命的222名执行干警迅速出动,标志着为期3天的“春雷行动”执行大会战正式打响。

此次“春雷行动”执行大会战,重点针对长期未结案件、涉民生案件、涉金融债权案件、涉党政机关案件、涉重点企业案件、涉执信访案件、终结本次执行后当事人反映强烈等类型案件进行集中清理排查,并严格落实定包案领导、定承办人员、定执行措施、定执行期限、定执行目标、包案件质量的“五定一包”机制,确保限期高质量执行结案。

“通过查封、冻结、扣划、扣押、搜查、拘留、罚款、追究拒执刑事责任等强制措施,让老赖无处可逃。”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毕军说,集中行动结束后,全市法院执行案件自2016年1月1日以来的整体结案率争取达到90%以上,其中,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结案率达95%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