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不还还唱歌? 遂宁射洪法院执行110深夜出击

www.scol.com.cn (2019-01-14 18: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师延兴 记者 蒋诗逸)1月8日,遂宁射洪县人民法院执行110接到当事人举报,称其发现在某KTV被执行人下落。

值班干警接到线索立即赶往,考虑到多方面因素,干警协调了城南派出所民警协助参加此次拘传被执行人张某行动。

据了解,被执行人张某涉及一起担保人追偿权纠纷,涉案标的328.86万元。确定当事人张某正在一家KTV唱歌后,执行干警和公安民警迅速赶到该KTV,经查找,最终在该KTV一包房内成功找到张某,并将张某传唤至法院接受询问。

经过核查,被执行人张某从2018年10月到12月近两个月时间向他人转款12万余元。在执行干警反复释法明理后,被执行人张某依然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射洪法院当即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15日,以示惩戒。

当天,干警将被执行人送到拘留所后,已是晚上凌晨2点左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