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司法局开展贫困村村主任暨贫困村调解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1-19 15:4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刘清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刘清 记者 高德芬)为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脱贫攻坚中的助力作用,11月14日,射洪县司法局联合县民政局开展贫困村村主任暨贫困村调解员培训会,60余名贫困村调解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全国模范调解员、市级人民调解专家唐晓授课。唐晓从六方面入手,结合具体调解案件,详细讲解人民调解工作的方法和技巧,讲清、讲透注意事项,用心、用情、用智慧化解矛盾纠纷,为参会人员奉献了一堂精彩的授课。

培训会后,贫困村调解员一致表示所讲内容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大,提高了依法解决矛盾纠纷的能力。同时,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作用,有效助力脱贫攻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