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传承优良家风”宣讲活动走进市司法局

www.scol.com.cn (2018-11-16 15:1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1月15日上午,遂宁市纪委、市妇联主办的“传承优良家风”宣讲活动走进市司法局,遂宁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姜北作了题为《建设优良家风 弘扬社会正气》的宣讲报告。遂宁市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市律师协会代表、红旗公证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8人参加此次活动。

姜北就“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从“什么是家风、家风的积极作用、培育优良家风社会风情气正”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作了讲解,语言朴实、案例生动、体会真切,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家风讲到现代家庭的教育观念,从我国传统的家教家训讲到西方发达国家的育儿理念,倡导大家弘扬和培育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一个德高望重的家长、一对善解人意的夫妻、一个知性孝道的好儿女,切实做到“注重齐家 家和兴邦”。

精彩的讲座受到在场同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在重新审视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工作,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培育和弘扬好家风,用“春风化雨”之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整个社会形成好风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