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检察机关赴理县开展对口援助 捐赠资金15万元

www.scol.com.cn (2018-10-19 16:5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蒋诗逸  

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李琴芳 蒋诗逸)10月16日至17日,遂宁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陈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永静率两级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理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共商对策促进理县检察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理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呷尔玛对遂宁两级检察机关给予理县检察院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2016年以来,遂宁两级检察机关从理县检察院实际需求出发,扎实推进检察业务、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和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援助,有力促进了理县检察院业务水平的提升和检务保障的改善。理县检察院将继续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力争各项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不辜负遂宁两级检察机关的援助情谊。

黄永静指出,遂宁检察机关始终把推动理县检察院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好抓实,通过三年的共建共融,遂理两地加深了交流,促进了发展,提高了保障。他表示,遂宁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对理县检察干警的教育培训力度,继续将理县检察干警纳入教育培训计划范围的基础上,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携手共建,共同开创检察事业美好未来。

会上,遂宁5个基层检察院分别从检察建议公开宣告、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扫黑除恶、捕诉合一和刑拘直诉等方面同理县检察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遂宁两级检察机关向理县检察院捐赠援助资金15万元。(遂宁市检察院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