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司法局副局长余海到蓬溪县司法局调研依法行政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2 10:3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市司法局副局长余海到蓬溪县司法局调研依法行政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9月30日,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海带队到蓬溪县司法局调研指导依法行政工作。蓬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宏,党组成员杨建军,政治处主任刘小宁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上,余海传达了省司法厅周芳副厅长今年8月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制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蓬溪县司法局今年以来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余海对蓬溪县司法局依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法制工作,他指出,要牢牢把握省司法厅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制工作的要求,着力提高司法行政部门依法行政能力与水平。一是加强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方面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自身业务素质;二是以即将进行的县级司法行政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与县法制办的工作对接,适应角色转变;三是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四是加强对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公证员的监督管理,规范公共法律服务行为;五是加强案件评查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司法行政执法执业领域的办案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