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司法局收看人民调解大讲堂培训视频

www.scol.com.cn (2018-09-27 11:3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高德芬  

射洪县司法局收看人民调解大讲堂培训视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高德芬)为适应新形势下对人民调解工作的新要求,推动全国人民调解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近日,射洪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在编干部职工收看人民调解大讲堂培训视频。

本次培训邀请全国人民调解专家、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人民调解员刘跃新主讲。刘跃新根据自己30余年来的调解工作经验,结合中医“望、闻、问、切”理论,总结出自己的一套调解技巧。培训中,刘跃新以真实的人民调解案件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调解法在诉调对接工作中的实际运用,并指出了律师、公证、人民调解协作联动、“三位一体”的工作思路。

此次培训,加深了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对人民调解工作的认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调解技巧,为今后全县调解工作化解社会矛盾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