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蓬溪法院联合举办“传承优秀家风 促进孩子成长”公益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9-25 12:3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梁苓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苓 记者 蒋诗逸)9月21日,遂宁市蓬溪县妇联、蓬溪法院妇委会与蓬溪县智慧家教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关于幼儿教育的公益讲座。

赤城幼儿园余碧华园长用PPT向在场80多名家长生动地展示了幼儿时期孩子敏感期的表现,以及家长应当如何有效地与孩子进行沟通、教育和培养。授课场面活泼有序,家长们都听得极为认真,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教育,父母的爱心是孩子们成功的必须因素,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影响着孩子。

课后,很多家长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再多举办这样的讲座为大家指明教育中方向,培养出健康、积极、向上的孩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