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司法局传达学习中共遂宁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04 18:5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日前,遂宁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拥军专题传达学习邵革军书记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告。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召开党组会议、支部党员大会、举办读书班,开展专题培训,开辟学习专栏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两个决定和邵革军书记讲话,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系统每一名干警职工、每一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全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抓落实、求实效,用心做事、勤政为民,崇尚实干、追求卓越,认真抓实抓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战略定位和各项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司法行政实际,以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继续修订完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要紧紧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功能完备、便捷高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对照“依法治市”相关部署,扎实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和基层法治示范创建;要紧紧围绕对标省司法厅“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文化建设规划”,统筹抓好全市司法行政文化“分线、分片、分步”发展;要紧紧围绕“大力推进创新发展”,通过“数据大整合、信息大共享、全员大应用”,切实加强全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要紧紧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大素质能力培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