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司法局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3 15:5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任丽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任丽 记者 谭钦怡)8月20日,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诚银带队到射洪县司法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工作调研。

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围绕健全机构、活动宣传、线索摸排及引导法律服务四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志表示,下一步县司法局将重点强化法律宣传、加强对特殊人群管控及线索摸排,同时加大与各职能部门的协作联动,确保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调研组肯定了县司法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司法干警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加强特殊人群管控,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线索摸排,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并加强部门工作对接,公检法司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为全县有效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