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北固司法所:跟随时代让普法触“手”可及

www.scol.com.cn (2018-08-22 10:4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周晶晶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晶晶 记者 高德芬)为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普法职能职责,创新普法宣传机制,近日,北固司法所通过建立微信平台,让辖区群众主动添加司法所工作人员微信群号,并通过该微信群号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积极拓宽普法新阵地,让群众对法律知识的需求不受时间及空间的限制,变得触“手”可及。

北固司法所安排专人对普法微信群进行日常管理维护,并将全体所员加入微信群,结合所内优秀法律资源,定期推送法律案例、法律小知识以及免费解答法律咨询,让广大辖区居民动动手指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法律知识,得到便捷的法律服务,让司法所成为群众贴身的“法律顾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