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司法局开展信息工作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1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薇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薇 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的开展,提升全局信息完成质量,8月14日至17日,船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杜娜带领负责信息工作的相关人员,深入四个片区司法所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杜娜从信息工作具体安排情况、信息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信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与每名干警一一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杜娜强调,信息工作是展示司法行政工作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各片区司法所要做好任务分解,确保最大限度调动每名干警撰写信息的积极性,要做好协同合作,对有亮点、有特色的基层工作要整合写作力量及时提炼总结,充分展示出基层司法所工作成效和干警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各位干警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要及时与办公室和其它有信息任务要求的业务股室进行对接,保质保量完成信息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