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司法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05 17:1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7月3日下午,遂宁市司法局召开周例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拥军主持会议,全局干警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李拥军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要深刻领会、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活动。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统领,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担当担责、苦干实干,清正廉洁、严守规矩,充分展现遂宁司法行政新担当新作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