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于强检察长现场督导安居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21 15:1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扎实推进遂宁市重大决策部署事项,6月14日,遂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率领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市投促委和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遂宁市安居区,实地督导安居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进度。

在项目建设现场,于强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汇报,对施工现场进行了仔细察看,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不时与随行同志商讨问题解决办法。

于强表示,该项目作为2018年遂宁市重大决策部署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的统筹协调和实时督导工作。

于强要求,一要加强工程管理,切实把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贯穿始终,作为项目建设的红线和底线;二要加强问题预判,切实把问题预测和措施应对贯穿始终,坚决少走弯路;三要加强整体联动,切实把市区和部门工作联动贯穿始终,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坚持质量与进度并举、安全与效率并重,确保项目按图施工、按期完工、按质交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